旅游。爱。自在

旅游。爱。自在

Saturday, January 9, 2010

2010年的第一个星期

我最近真的很累,睡得不是很好!这几天,睡>醒>睡,又发噩梦,梦里边的我累得动弹不得,也忘了里边的内容,感觉就是很无厘头!明明在这,另一边变到去遥远的地方!

问我是不是工作压力大?肯定咯!我想已经开始麻木了,仿佛就像是个木头机器人!每天早上8.30开工,7点或8点收工。我很想去旅游,松弛一下让脑袋放松,想学朋友那样到纽西兰工作+旅游。我其实就是一个与世无争的人,平凡的生活就已经够了!但是,在残酷的现实世界里,金钱变得很重要!我们也开始慢慢地变成它的傀儡!很多问题需要解决。。。到目前的我,真的还没下定决心,不过应该快的啦!一定要和家人商量+讨论。毕竟在国外,好过在大马!

看看今天的新闻,有人纵火烧教堂!这些年来,种族+宗教都是敏感课题!什么“一个大马”(One Malaysia)?连法律都可以被忽视,还有什么不能?!大马还年轻,才53岁,需要栽培?算了吧!大马最厉害就是喊口号!Malaysia Boleh! 大家都听惯,听熟了,意思就是“大马能”。大马有什么不能??不管了,只想要管好自己,大选投上明智的一票,不要盲目的支持,也不要委屈求生!

今年2010,我只有希望我本身的事业有个全新的开始,也希望我的好朋友们一样受到祝福!

1 comment:

Bell Ng said...

对对对!!2009对我来说某个程度上的意义是,很衰,很累,但了解又体会了朋友与家人的重要性!
还好这里还有你们,不然我早就死翘翘了

几累都好,拜三笑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