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爱。自在

旅游。爱。自在

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圣诞快乐

在以前时,圣诞节往往只是西方国家(基督徒们)或是有下雪的国家才有庆祝。跟着时代的变迁,这个节日已经是普天同庆。

每到圣诞前夕,不管你去到哪里,都会听到一些圣诞歌。在往年,我就会和一些朋友到酒吧庆祝,聊天。去年的我比较特别,在教会和弟兄姐妹们一起高唱诗歌,也在隔天洗礼了。感谢主!

今年的我身在外地,开始打工了。在圣诞节日里,只和一两位朋友出来闲聊喝茶。我答应我自己,明年的今天,我将会在不同的国家庆祝圣诞节。感受一下当地的圣诞气氛!最好是有下雪的。。。

朋友们,圣诞节快乐!
I LOVE YO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