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爱。自在

旅游。爱。自在

Monday, August 10, 2009

网络的发达!

每当我要存钱去旅游或者是买一些物品时,我的电脑又进厂了!花了我整整600++,换了心、肝、脾、肺、肾!现在我的电脑好像变快了,变得很有活力!而我就很无聊的开始变成蜘蛛,努力的上网!

我们的面子书上面不是有search吗?我这时想起我小时候的朋友,失去联络整整12年了的一位朋友!当然,我填上她的名字,yi...真的有哦!没错就是她!生日日期一样,照片也是!真的没有想到相隔这么多年,还可以找到她!我想她也是刚刚才玩面子书吧!我还记得,3,4年前,我也是这样搜寻她的名字,不一样的是,我是在friendster里,但是我找不到她!真的是谢天谢地,网络真的对全球的人们很有帮助!

为何我要找她?她是我在小学时,曾经和我同班的朋友(没有那么简单,是吗?哈哈)她是我的初恋,不是你们想的那样哦!她只是我初次暗恋的对象!到了六年级后,升上中学时,我们被分到不同的中学,更不幸的是,她们全家要搬来KL。就这样晴天霹雳的,我就和她失去联络整整12年。我真的希望可以和她见面聊天,聊以前的事!但是,她到现在还没accept我成为她的朋友。我真的超期待着一刻的来临!

网络万岁!million ag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