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爱。自在

旅游。爱。自在

Tuesday, August 18, 2009

特种部队:眼镜蛇的崛起 G.I.Joe: Rise of Cobra


这部片还不错,只是忘了人物名字!好久了没看了,G.I.JOE差不多和变形金刚一起“出道”吧!所以,它和变形金刚都是我的童年卡通片!我觉得那件智能武装衣好像很厉害!穿了好像变成超人!能飞,能跳,好像不会死!这部片的热潮还是输给变形金刚,因为变形金刚都还没下画(已经两个月了)!不过,G.I.JOE也是一部好片!值得一看!

剧情介绍
军火商迪斯特罗和逐渐壮大的眼镜蛇部队处兴风作浪、制造恐怖,意图将全世界的和平与安定毁于一旦。当然,有无聊的人就有收拾无聊之人的人。 “G.I.Joe”就是美国政府的秘密武器,他们是一支特种部队。其中全是来自世界各地的顶尖级高手,他们不但拥有强大的力量,而且还拥有着默契地团队意 识。他们在世界各地阻击眼镜蛇部队的邪恶行径,大战一触即发……

2 comments:

Bell Ng said...

超好看的!!!不过我是第一次听有这部戏啦,我的童年没有这个...

DimSum said...

你很好笑咯!你和我只相差一年罢了!有可能女生不爱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