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爱。自在

旅游。爱。自在

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胜虎庆丰收

终于来到了年初五,我已开始上班了,不过心情还是有点蓝!不晓得是不是2012的效应,感觉快末日了。今年应该是有史以来最闷热的新年!没有多余的鞭炮声,也没有和一大班朋友去拜年,只是小赌而已,是不是很闷??

除夕晚去朋友家喝酒,我真的证明我对喝酒真的不行!整脸红红痒痒的,很不舒服!年初一睡到中午,才准备去亲戚家拜年!到了晚上,才和朋友约出来聊天喝茶。不过,我觉得最好笑时,年初一的我们闷到跑到槟岛看戏。而且,还是去我头一次去的广场-QueenBay Mall。还蛮不错,不知道是不是靠海,听一听海风,再听轮船的叭叭声。一到戏院,好像每个人都很无聊那样,全都跑到这里看戏。不管什么戏都Full House,好夸张!赶快转向另一个目的地-Gurney Plaza。那里更多人,搞到水泻不通!我们没有办法,唯有硬着头皮等那些reserve的人,45分钟前没到,就会开放给外人。我们真的是幸运到,看了我这世人第一次年初一看戏!而且是成龙和王力宏的《大兵小将》!我还蛮喜欢里片的一首歌-油菜花!一条大路呦通呀通我家,我家住在呦梁呀梁山下!

年初二无聊到跑去点心店开工,帮忙我的朋友卖点心,算帐咯!一整天还是看着电话等待其中一人顶不住无聊,约出来喝茶聊天咯!不是喝茶,就是赌博,新年就是酱子!不过,我比较喜欢出来聚会。我很喜欢得罪其他人,真的很欠打!因为我很少回来和我的朋友聚会,我希望他们会记得我,不要忘了我!也希望他们别怪我伎查,吵吵闹闹!其实我想很多人的新年聚会,都离不开这几个话题。

1)几时结婚?有没有另一半?为何没带回来?
2)工作怎样?薪水高吗?有没有花红?
3)买屋子应该买那里比较旺?

哈哈!这些可是最热门的话题!!我想下次应该集合大家的Idea,我们怎样才能给人家一个满意的答案!别怕,下次我会集合,收集资料才和大家分享!

年初三是我们同学会的聚会。一路上,我真的觉得槟城很塞车!路又小,人又多,外国旅客(老外)更多!会不会槟城是阳光沙滩的岛屿,又繁荣,老外的旅游首选?初四就赶上回家的路上,准备心情,初五开工大吉!发啊!

肖牛的我,今年有可能有好姻缘,红鸾星入主。但是我还是喜欢某人,一个连对方也不晓得的单纯的爱,但却是一段复杂的情!希望这些都是好事,都是好运!

我祝大家身体健康最重要,工作顺利好预兆!虎年庆丰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