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爱。自在

旅游。爱。自在

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六个月的等待

跨别了六个月的瘦身,终于在今天正式开跑了。在公司时,突然有一股很想发泄的心情,放工后很快的就冲去Fitness Centre。转眼半年没来这里了,一样还是没有变。不过这次,我带来我的MP3解闷,一边跑,一边听歌。跑了30分钟,路程是3.5KM,真的不敢相信!!不知是不是一边听歌,不知不觉跑了这么久。这种的心情不可停,ini panggil “FORM SUDAH MARI”,再来继续玩脚车,15分钟的远程是4.5KM!真的很满足!整个人感觉充满了力量!USHH!~

新年时期吃了很多很多,加上工作压力,好在运动可以发泄压力,又可以瘦身!哈哈!我很早就回来开工了,初五开工就一大堆东西迎面而来,真的KANASAI!今年的红包少了很多,往年都快近500,但是今年才200++。无疑的是零用钱又少了。命苦啊!!

昨天才发觉我住的那一带(Sg Chua),初九放炮放到很够力,好像有点PENANG feel,从12点放到1.30。不错不错,可惜的时,我全都看不到,只听到乒乓声。很快的新年过了一大半,还有几天就元宵了。我还是一个人的活在我的网络世界,变成蜘蛛人上网爬来爬去!!不过,我离不开我的电台。我发觉有一个英文电台蛮不错的就是RED FM (104.9)。播的歌全都是浪漫的情歌,最重要的时音乐很好听,琅琅上口!我其实对这个电台很陌生,但是我同事在公司时介绍和播这个电台的歌。这样我才慢慢的喜欢这个电台。早上,在公司听;晚上,戴上MP3耳机,也是听!这叫做完完全全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如果你和我一样喜欢西洋经典情歌,不放在晚上时扭开收音机,把频道调到104.9,那你就会明白我现在的心情!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