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爱。自在

旅游。爱。自在

Thursday, March 4, 2010

遗忘

我在想,遗忘一件东西,每天你都会不知不觉都会发生。但是,如果是一段感情,(不止是爱情啦,还有友情和亲情)你会轻易忘记吗?因为有些时候,很多东西都会成为习惯!但是,你还是会觉得有点不自在!虽然你是忘了,但感觉还是会存在的!

我真的想尝试失忆到底是怎样!?虽然对方很陌生,不知会不会仿佛觉得彼此都很熟呢?你们最近是不是遗忘了什么没有做的吗?一句问候?还是一个祝福?在你还没有后悔时,不妨对你敬爱/亲爱的人说声,谢谢你!我爱你!对不起!你好吗?

我会答你,我很好,不过我很不习惯!请原谅我,我真的喜欢上你了!

酱马OK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