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爱。自在

旅游。爱。自在

Saturday, October 27, 2012

背包客的故事

每个背包客都有自己不同的理想与梦想,有些可以很大,有些可以很妙。我是一个旅行爱好者,之前,我在旅行中体验很多,我只需安排行程,带足够的金钱,便可以大玩一番。但是,背包客和旅行完全不可以是等号,我只可以说类似。背包客会想尽办法用最少的钱,玩尽更多好玩的地方来换取旅游经验。每一个背包客在背包客栈里,都有自己不同的故事,我也不例外。我会尽我所能来主导我的故事!

想起当初我也是有着一股冲劲,头也不回地申请打工度假的签证。储备了好几个月,放弃了好多,但我相信在这过程中我一定受益良多!我不会后悔尝试,我只后悔我没尝试!我不怕失败,哪怕有一天我一定会成功!柴九名言:人生有几多个十年?更何况,可以让马来西亚公民打工度假的国家只有纽西兰和澳洲。只须符合条件,18-31岁前就可以申请啦。前者名额1100位,后者只有100位,而且条件满苛刻的!我很羡慕西方国家的小孩,18岁就开始他们的打工度假,实现他们的背包旅行,所以他们比我们多个十年的机会!

我觉得“背包客”让我印象深刻的是,你不该活在自己的圈子,应该认识更多新朋友。你也不晓得今天、明天或后天,你需要帮忙,他们可以义不容辞的伸出援手;或者你可以帮助大家度过难关。除此之外,你会开始学习做早、午、晚餐。嫌麻烦?你该不会想要出去打包外卖吧?超贵的哦,外面一餐至少也要纽币5-8块!如果你自己下厨,其实纽币5-8块你就可以享用3餐了!这样你变得更独立,更会下厨了!是不是把自己加分了呢?

到了这里才四天,我学会更独立,更大方的认识新朋友!时间一到,准备三餐。空闲时间,到城市逛逛,拍拍照。在还没找到工作前,就只有用身体冒着冷风的侵袭,体验这全纽西兰最大的成市-奥克兰(AUCKLAND)。奥克兰虽不是首都,但这里的人口占了全纽西兰的一半!终结,这里就是这么一个城市。我会期待我一路向南的行程,孤单南半球~

2 comments:

黃競隆字鴻旭 said...

期待你更多的故事!

幸福 said...

如果可以附上照片,NZ的情况,我想文章会更真实,生动,把每个回忆给流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