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爱。自在

旅游。爱。自在

Tuesday, October 9, 2012

外面的世界

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拥有我 我拥有你 
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离开我 去远空翱翔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当你觉得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我会在这里衷心的祝福你 

每当夕阳西沉的时候 
我总是在这里盼望你 
天空中虽然飘着雨 
我依然等待你的归期 

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拥有我 我拥有你 
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离开我 去远空翱翔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当你觉得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我还在这里耐心的等着你 

每当夕阳西沉的时候 
我总是在这里盼望你 
天空中虽然飘着雨 
我依然等待你的归期 
我依然等待你的归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