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爱。自在

旅游。爱。自在

Friday, October 24, 2008

~Mr. Baoz!~

~Mr. Baoz!~ 听过吗?我也是最近才知道的!有一位朋友电邮给我的,但‘大糕面’说她早在几个月前已介绍过了,不过那时好像还没来到大马。现在PAVILION已经有了,‘大糕面’说要去哦!

现在打个广告(注:不是我开的)!要去的朋友,可以约好一起去!!有一点像蛋糕!好像好好吃!


PAVILION KUALA LUMPUR, LEVEL 1, LOT1.52












RM36.00 = 12 pcs
真的好像蛋糕耶!感觉不错!我要吃!!~
我本身喜欢传统的包子,叉烧包,莲蓉包,南乳包,大包等等。。。
但这些创新的包子,色相齐全,值得一试!种类蛮多样化的,好饿!
大家,如有谁试了,麻烦给我留言吧!

9 comments:

KeanMing said...

包,吃过了...
有一点被勾起的是食欲,想要去,可是你叫人家大糕面的,不是很喜欢你在无边界的网站这样子称呼人咯,heng!

建议你,问问陈淑冰,也许就有人号召其他人带你去了。

DimSum said...

什么无边界?你少来啦!
味道会怪吗?
像雪糕?蛋糕?

KeanMing said...

year~~~无边界你不明白啊,哪一个角落的人都可以看到读到你写的东西,而你就叫人家达稿面喔,顾顾顾顾顾顾下她感受叻。。。

不然我叫顾先生缠着你放的咯!

Bell Ng said...

...喂喂喂几时要去?我在期待的咧!!我下次回怡保要顺便打包回来给家人!!可以吗可以吗?终于有人要陪我去吃包了!!我等了好久好久了啦!5月等到现在~~

keanming--sure 是这间哦?
只此一家哦~~

喂伍庆丰,原来我家外面就开了那个盐锔鸡分行!开心到我啊~~

KeanMing said...

我是说,包,吃过了而已=p

DimSum said...

keanming搭错线啦!
盐锔鸡??挑了我的食欲!!
我爱吃!!

KeanMing said...

爱吃就去怡保走一趟咯,还是叫这位大方得体的恒妹妹买回来给你算了。

我没有塔线,放线在这里而已,是你们自己用联想力塔出来的。太得空无聊所以你看,一直来灌你水。。。

我都几得意下架!

Bell Ng said...

我想keanming先生一定是会错意,他一定失去了那间翻版的啦?哈哈哈哈

我本来又想过要买回来给你的咧!可是不太方便的说~

KeanMing said...

Bell..你都几得意下架!
我只是说,包,我吃过了。
难道你没有吃过包了吗?=p

我们都几得意的,战友们,给大家一个五,在手上的不是在脸上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