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爱。自在

旅游。爱。自在

Tuesday, June 2, 2009

新家

我刚刚从FASA3搬来SG.CHUA!我想我应该是把那边的垃圾搬来这里储存或寄放。虽然,这里可以每天吃到华人餐,不过朋友就越来越少了!昨晚,从珍妮的婚宴回来时,有点神不守舍,应该是说陌生才对!一到新家,才1点凌晨,每个人都睡了, 我以前这个时候会大喊大叫,现在连说话都小声了!早上起来,满身汗,真的很热!这里去公司不会远,也是15分钟,只是回家的时候,不经意的回到FASA3旧家。真的是!

这里老实说,和每一个人都有一点代沟,毕竟都不是很熟!我想我一个人住一间吧!因为,有朋友想去别的地方住。虽然一人一间房是不错,不过,我在这里真得很闲!很少废废的朋友!上个星期五,我交了辞职信,老板叫我考虑,星期一给他答复。我想了想还是走吧!我不能再呆下去了!我想闯一闯!为什么身为男人就一定要特别烦事业?烦爱情?没有事业,就不能结婚?说实在,我两样都烦!事业=失业?为何一定要有选择题?事业太多选择,不知哪一间好?我又很会拖泥带水!两个选择,A或B!你还是她?我两个都要,可以吗?但是,每次你都会让我失望!不写了,很眼睡!去我的FACEBOOK看我们在珍妮的婚宴照片吧!又一天,第二天在新家的日子!闲!~

3 comments:

fyeen said...

跟我们一起抢饭碗~~~真是的~~~

DimSum said...

别这么说!公平竞争!你也可以来我的旧公司上班的!

LIM EN THENG said...

人生中一直都在抉择中度过。找个时间出来喝喝茶,我们来畅谈未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