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爱。自在

旅游。爱。自在

Thursday, June 4, 2009

香港@澳门,我来了!

朋友,我已经订了机票去香港和澳门。还好不会很贵,但也不便宜!我的朋友从去年订,来回不到RM150,但是我现在订九月的飞机票RM485++,也还好(我的意思不是我富有,而是还有三个月,机票都还是不会很贵)。原本,去年时他们约我一起去的,我只是很难答复,毕竟那时离现在还有一年多,根本没办法想象一年之间会有什么变化。现在终于什么都不用想,去定了!没有什么东西可以阻止我了!

其实我是从吉隆坡去澳门(RM99++),再从香港回吉隆坡(RM387++)。而他们就是吉隆坡来回香港。因为,他们第一天就会从香港过去澳门,我才选下澳门与他们会合!剩下那几天,就会在香港继续狂欢!还有谁要一起去,尽快订机票,我想应该会开始贵了!不知为什么,总觉得别的国家都很优美,很舒服自在!我现在就是等待那一天的到来!开心中...

我很烦啊!太多人叫我留下来,太多人叫我出去闯!不要再给我什么意见了,我很三心两意的!为何现在的朋友,忙的忙,累的累,而我就很闲!我真的是在等电话,等朋友约。为何我不主动约朋友?因为每次我约,都被放飞机!陪男女朋友啦,忙工作啦,忙这个忙那个,好像我真的很得空没事做!其实我是的,我也不否认!朋友约我出去,我根本没理会会是多远,如PJ,USJ,云顶,DAMANSARA,PUCHONG,SERDANG,SEREMBAN等等...我这种朋友难找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