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爱。自在

旅游。爱。自在

Saturday, June 6, 2009

Honda Accord

今天早上,很早起身去meet我哥哥,因为他需要我帮忙当他的担保人。坐着他新买的HONDA ACCORD,很舒服,很宽大。比起我的SAGA仔,真的是外国的月亮特别圆!我哥说可以借我驾哦,借我车去载人!真的不相信他会这么做!那个买车的Salesman说我是担保人,也是弟弟,应该的!我和我哥哥真的没什么两句,原因是我们的CHANNEL不一样!虽然我们的岁数只是相差一年,但真的很不一样!有人问,怎么可能兄弟会没两句?我答:见面不知要说什么?他说话“大声”,几够力!我们唯一相像的地方是我们的脸很“臭”,还有不会计较!(工作)他黑我白;他高我矮;他胖我瘦!哈哈!问他一句,就说了十多句,很烦!他不是八婆那种,但他就是很多话!问他捞到这么掂,有寄钱回家吗?他说他会的!问他做什么的?他说捞扁,什么都做!放数,女人,总之电视剧看到的都有!最好不要碰白粉,不然你死你贱!这么大了,应该要会想!问他车牌几号,他说他瞟了一千元买了他所谓的心水车牌(WSS 323)!323(广东话)生意生,3+2+3=8,所以生意生=发啊!真的是给他炸到!他变了很多,变得很会做生意(他说的)!有Dato在背后撑腰,所以我希望他的事业如日中天!最后,他还带我去见我的伯伯,我来了这里读书这么久都没去拜访过亲戚。看了伯伯,觉得我们长大了,他们都老了,父母亲也是一样。肥肥的伯伯,变得瘦瘦的老太公了。我也很在意我的未来,几时我才能在事业上有所成就?我现在唯有努力向前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