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爱。自在

旅游。爱。自在

Friday, July 17, 2009

Jusco Mid Valley Member's Day

一连两天的Jusco会员日15/7-16/7落在城中城(Mid Valley),我当然不会错过这次的优惠!每个人都是Last Minutes,我也不列外!加上又是在Mid Valley,200%塞车!我老早一下班就赶快出发!这是我第一次去会员日,真的很多人!很多东西虽然都是旧货,但很便宜!我买了旅行行李(小的),和一个包包!原价很贵,但今天是会员日,两样都不出RM200,原价大概需要400++。
今天真的很累,明天和后天将会很忙,因为曼联已攻袭大马!星期五傍晚5.30,是曼联的训练时间,我当然不会错过和球员们的近距离!我已拿半天假,准备早一点去,以免塞车!星期六也是一样,5.30pm开始,但我应该1.30pm就要去排队,原因是free seating!我的hometown朋友都会来,看完训练过后,应该会聚一聚,谈笑风生!星期六是友谊赛,我要看曼联请大马吃几粒!我的朋友个个都很神,看完球,就上山找Uncle Lim拿钱!小心他给你冥纸!我不晓得应不应该陪他们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