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爱。自在

旅游。爱。自在

Tuesday, July 7, 2009

TLS Fitness

这个星期开始,凡是SONY员工,只要你去TLS Fitness,show你的ID卡,入场费一律RM1。平时普通会员的费用是每月100++,好在当时我没成为会员!现在我省了很多!普通会员每天差不多给RM3++,而我有去就给RM1,没去就不用给,这样SONY员工是不是很划算,是不是“抵到烂”??当然是SONY补贴给员工啦!SONY,您真棒!谢谢您!

昨天是第一天,所以昨天和今天,我已报到TLS。我务必得瘦身成功!昨天我只是去跑步和游泳,都已经很累了!今天,更够力!我贪爽,和同事跑去玩有氧运动,那就是Dance Fit和Aero Kick-boxing!前面那一个小时,就在跳舞,节奏很快,不过好好玩,留了满身汗!学跳伦巴,查查,我不算很烂,但也不是很好,我还跟不上节拍!接下来就玩Aero Kick-Boxing,这个就好像在学跆拳道或者是泰拳那样,不过融合了舞动。两个小时的有氧运动,快要弄垮我了!我现在整身都很酸痛,(两天里的激烈运动),我想明天我得休息一天,拜四才来吧!

TLS Fitness - Stay Fit For Life

2 comments:

Serene said...

wah! nice! jealous~

DimSum said...

hahaha!!
i wan KEEP F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