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爱。自在

旅游。爱。自在

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无题的发泄

已经凌晨了,我竟然睡不着,原因是我在想着某件事,某个人!我往往会想着一般人都不会想的事,或不可能发生的事。只有在夜深人静时,幻想这些事物,虽然没办法实现,但这样才会有feel的。。。

很闷,只好看绝代商骄消遣时间。放假回家休息,什么地方都没去,我很想约人出来,但没人鸟我!如无意外应该星期二就回KL了!虽然我的假期是到星期四,但我的朋友们的假期都只是到星期二,大家相约一起回,不然我一个人驾车也真的很闷,这样也可以分担车油,嘻嘻!

有些人认为我那样那样,其实是我装的,我根本不是那样的。天蝎座最爱搞神秘,真的是酱吗?我有很多秘密摆在心上,我真的想找个树洞发泄!这个事件快一年了,我无法想象为何会酱?发生得太快了,那时的黄金72小时我中招了!我很想对你说抱歉,虽然你到现在都还是不知道,我只能在这里向你说SORRY~!

现在是凌晨2点了,不知对方或任何一位都在干什么?还在玩面子书吗?有时在想,你会不会察觉到我的用意呢?还是一旦没说,就当着没事发生?我真的不想面对事实,我很怕结果不是我想要的!无论如何,我只想说,我不会打扰你的生活,但要答应我,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

你笑,我会比你更开怀!
你哭,我会比你更悲哀!

晚安!

2 comments:

- yEng - said...

为什么假期回到星期四?
不是星期三就开始上班了么?

DimSum said...

SONY diff de.. coz October whole saturday we need to 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