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爱。自在

旅游。爱。自在

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男人?难忍?女人?累人?(粤语)

最近,我发觉原来男生也爱吃醋(我自己?),而且还不输给女生!我发觉只是男生的层次比女生不一样!为何呢?女生会很在意对方,会当场发飚,那也表示她真的很爱你。但是,男生往往就越有醋意,就越想把醋往肚里吞!不过,不表示他不爱你,只是如果给对方知道,会怕对方笑说小器,幼稚!

以前的男人三妻四妾很平常,现在的话,分分钟被人告你通婚/重婚(除回教徒)!你爱风流,她会报复!何以见得?现在社会的女生不像以前那样墨守成规。你搞三搞四,另一半是会吃醋的。那时男人会说,这是普通社交应酬而已。换着是你的女人,出去偷吃的话,在以前是会被淹猪笼的!现在,还是会被世人臭骂,水性杨花。但是,这可是她们对自己老公的唯一报复(很傻?)。男人,没有一个喜欢戴绿帽,但是他们没想到,女人也是一样。如果你爱对方/另一半,不就应该更爱惜自己吗?

我以前一直以为男女平等,事实证明根本不能,不可以!不管在那一个领域,政治、工作、还是活动,都一样。在马来西亚,没有什么有能者居之!如果有,就不要分什么妇女组啦!在大学,女生占了70%,但是在多数的活动中,主席是不是都是男生?男生真的那么强,还是女生不爱出头?其他国家连总统都有女生担任,只是我国就一定要是男性马来人!是不是更严谨?选首相哦,你以为玩泥沙么?万一给其他人的话,那时就会被骂,回印尼啦!这是XX的地方!

好像离题了,也不要讲太多,被抓就不好啦!应该说被“保护”!其实,这也是保障人民的安全,以免被他人伤害!这全都是政府说的,绝啊!男人十个有十个都爱风流!但是,这句话听得我有点不爽。当中原因,我想只有一个/或少数人懂!人是有七情六欲,就是衰在这里。自古以来,英雄难过美人关!男人真的是用下半身思考的动物吗?

我说,男人真的很专一的!Eh.. Eh..别骂我,先看完吧!为何我说男人专一?男人很奇怪,不论到了哪一个年纪,就是喜欢18-22岁的女生。不明白?就是说,男人不管是20岁少年、30岁青年、40岁步入中年、50岁中年,60岁-80岁的高龄,心里就是喜欢芳龄小女生。不然怎么会这么多“临老入花丛”的个案!
你看,我们男人是不是很“专一”?

2 comments:

Bell Ng said...

昨天才知道在nigeria有个部落,那边的男人幸福到~~

就是他们的第一个老婆会在一段时间后一定要帮他们的老公找第二个老婆,不然她们会被称为“失败的老婆”,找到第二个老婆就是一种荣耀了咧~然后第二个找第三个...

那边也是回教国,那些人也是回教人...

well...地方不同人不同文化不同啊~~哈哈哈哈

DimSum said...

u wan tis happen in MALAYSIA ar?
i think we are so happy lo..
but dunno u all gals can accept or not??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