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爱。自在

旅游。爱。自在

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好闷的假期

我已经回到加影了!我的假期很闷,但是我回到北海老家就听到两件死讯。虽然,我都不认识,只是想要让大家知道生命是可贵的!

两名死者是19岁和39岁的男性。

1)19岁,我弟弟的朋友,为情自杀跳楼,还留下遗书。我弟弟说他人很好,不计较。遗书里好像有说到,钱财方面,家里可以帮助但是感情方面就没办法了。19岁的少年,花样年华,还有大把路要走。为了一颗小小的树,放弃了整篇森林?世上还有很多人的,只是你没遇到好的!如果你认为这是最好的报复。那你就错了!你应该要过得更好,好让她知道她没选你,她走宝!只是感情事,无需结束自己的生命!你舍得你的父母和朋友吗?为什么没找朋友谈谈?生命真的很可贵!你只会让人哭泣,内疚!这种逃避的方法,不是最好的!谁没有失恋,谁没有暗恋?老兄我,吃柠檬吃到大!我都活了24岁了。要死我不就死了好多次?也有可能我怕死。这个世上没有女人不会死的!跳楼的人是需要很大的勇气!你都敢跳,为何不敢向父母,老师或朋友说呢?虽然,现在的我只能在这里马后炮,但我觉得很遗憾!愿你安息吧!

2)39岁,一名卖水果的小贩,很孝顺。每天驾着摩多去载送水果。家里是有车,只是车很麻烦。上个月,他如常拿水果,不幸的被一名喝醉酒的印度汉撞,当场毙命!他是一名好仔,全村人都知道。很可惜,家里没有男丁了(父亲早死),留下母亲和两个妹妹,她们无法再打理水果生意,只好顶让给人。

两名死者的死对我来说,觉得很遗憾,也觉得今日不知明日事!我们要好好珍惜身边每一个人!我很想对未来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说,我们要好好照顾自己,要珍惜生命!虽然我们有时不可能拥有你所爱的人,但是只要对方快乐,我们也应该快乐。爱情不是都这样的吗?

2 comments:

- yEng - said...

19岁那个,是不是我知道的呢?
热爱打鼓的?
报纸也大幅度的报道
真的,很无奈~
现在的年轻人动不动就要死
没想过后果~
如果让那个女方知道了
她,一定内疚一生的

DimSum said...

ya lo.. very sad to hear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