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爱。自在

旅游。爱。自在

Friday, October 16, 2009

友情可贵

我这个人对友情很看重!我是不会允许任何人对友情的出卖,利用!俗语说:在家靠父母,在外靠朋友!这句话,从小就学会了,任何的讲故事比赛,演讲批赛不是都会出现这几句吗?所谓的靠朋友不是互相利用,反而是互相帮助!

人之初,心本善!但是,现今社会,人变得越来越可怕,越来越现实+复杂。你没办法想象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所以人变得自私,保护自己。人不会己,天诛地灭,是对的,我也认同,但是不好害人,如果为了保护自己而伤害别人就不好啦!讲来讲去,好像我活在原始时代一样,四肢发达,头脑简单,好像原始动物般为了保护着自己的族群,不想别人来侵犯,也不想有成员内讧。我有时会过分多管闲事,谁人和谁人,谁骗谁,真的是管我事吗?不过,我还是会看不过眼,但是我不会去阻止你,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选择的权利,不过我会尽量去劝对方,但是最终的结果都是要看当事人本身。路是自己自找的,没有任何一个人可以帮你选择,所以任何后果是要自己负责,没得怨!There are always a choice!

我已经预料对方会对我说:管你屁事!但是,都没有发生过(不知他们的心里面会不会咒骂我吗?),但我相信我对人好,人家也会对我好。有时我对朋友就好像家人,兄弟姐妹,情人般照顾!认识我的朋友,应该不会反对吧?如果你发觉我没有对你这样的话,那有可能你有某些缺点让我不满意,哈哈!我有时太在意友情,反而让我产生不必要的误会,是人与人之间的,不是爱情!你一定想歪了!

人有时就是这样的矛盾,这样的情绪化。七情六欲,可以让人懂得什么是爱,也懂得什么是恨;善,恶;高,低等...

我相信每位朋友们一定会为自己的理想而奋斗+加油!
大家都长大了,应该想想未来的路该怎么走下去!而不是沉迷于某些不切实际的东西!
希望我们的友谊可以长久!

共勉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