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爱。自在

旅游。爱。自在

Sunday, October 18, 2009

众叛亲离?

最近的新闻好像都是马华的党争,老大,老二,第三势力!让我注意这篇新闻的不是翁蔡齐走,不是逼宫;是“众叛亲离”,这四个字。一个人最重要的是朋友的帮助,不是什么利益。但是,现今的社会讲的是权和利。当你是总会长时,身边的朋友,战友都会如影相随,和你喊三拼!一旦失权,就可以看到现在的结果。原因很简单,每个人都想高高在望,呼风唤雨!我在这里没有挺任何一位,只是觉得人生本来就是如此。每个人都要为自己着想,我们何尝不是这样?人不为己,天诛地灭!背叛有可能是很伤,但是是不是自己本身也有错在先?当初是向全国人民说会负责及承担特大的后果,食言无疑会对每个人觉得你很不负责任!被骗的滋味不好受是吗?当每一个人遇到这种事情,都是不好受的!当做是成长吧!

相信(Believe)中间隐藏着欺骗(Lie)。朋友真的只是朋友,又不是亲人;当你面对到被兄弟或家人的背叛时,不就更可悲吗?即使是枕边人,孩子都是一样的!不是我悲观,只是我的危机意识比别人敏感得多!有可能看太多的连续剧,或者是人生经验吧!我现在期望的是我的事业和财富!别太顾虑别人的感受,这样很难做大事!商场,战场,政治是没有父子情的,更何况是友情!大家,不要再这么笨了!现实的世界就是要现实,你跟人讲感情,谁管你?不要在慈悲为怀了,这样只会对自己残忍,对自己造成伤害!

什么事都会有奇迹吗?〉有gua!!
特大II会不会没完没了?〉不知道
2012年真的是世界末日吗?〉看看最近的天气和灾害,应该不久!

有什么就尽快完成吧!
不要让自己有后悔或遗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