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爱。自在

旅游。爱。自在

Friday, November 14, 2008

~祝我生日快乐~

谢谢大家!我已收到你们的生日祝福语了!我很感动和也很高兴,感动是大家都为我做个生日聚会;高兴是因为我给我自己买了份很贵重又很有负担的礼物-汽车(SAGA)。我想这是一份奖励,也是一份激励我自己要学会省钱,赚钱的动力!

说回生日短讯!!竟然有一位吃饱没事做又很得空的丘远城,一直寄短讯给我祝福我。这位仁兄一个字,一个字的寄来给我!!害到我的电话差点“SOT”掉!

生 日 快 乐 等等的。。。
你都能用超过20封的短讯来祝福我??
不要再一个短讯一个字的寄来!!浪费钱啦!!战友!!~

大家也祝福我在星期六时,公司的20周年晚会里抽到幸运奖!~
头奖-SONY BRAVIA TV LCD
次奖-SONY CYBER SHOT CAMERA
三奖-SONY HOME THEATER (音响)

哈哈!我也祝我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我们晚上见!~~

2 comments:

fyeen said...

Happy birthday~~

Bell Ng said...

喂喂喂~~你期待我的电话罢~~哈哈
可是我真的没能去到你的生日聚会啦

paiseh 不要失望~~
最多我请你吃三个寿包~

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