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爱。自在

旅游。爱。自在

Saturday, November 15, 2008

~难忘的一晚~

日期:14/11/2008-15/11/2008
时间:8.00pm-3.00am
地点:旺角茶餐厅(SOUTH CITY PLAZA); CERIA BOX, KAJANG

今晚我很兴奋,因为是我的一些大学朋友和我庆祝我的生日!在这里,我再次很感谢你们祝福我的朋友!没有你们,我的生活仿佛是一张白纸!你们在我的白纸上已画满五彩缤纷的色彩!谢谢你们!

SMS祝福:
远城38封!!你太超过了!!)
美仪,茹茵,孙乐,亦发,慧雯,凯雯,姐姐,丽婷,正麟,建宾,迪伟,宗嵘,慧美,诗丝,慧翎,秀巧,健发,晓怡,珉静,慧铃,慧玲(coursemate),富伟,淑云。

电话祝福:
伟宾,NICHOLAS,宓恒,珍妮,国文。

网上祝福:
宓恒,FIONA,诗薇,得益

行动祝福(出席):
庆丰,远城,健铭,孙乐,玮泉,有荣,凯雯,洁云,宝顺,秀巧,妍欣,秋虹,碧云
(排名不分先后)
(如有遗漏,多多包含)




~旺角茶餐厅-生日大奶茶~


也感谢过后陪我去唱K的朋友!!
远城,健铭,孙乐,有荣,凯雯,洁云,宝顺,秀巧,妍欣。
我爱你们!谢谢你们!

2 comments:

Bell Ng said...

syok eh so LARGE cham ais !!

KeanMing said...

不想留也得留,宝顺是这样写的不是那样写的,你可以用心一点吗?唱了他名字一整晚还写错名,搞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