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爱。自在

旅游。爱。自在

Tuesday, June 9, 2009

原本打算辞职的我

我那天已给了辞职信,老板第一句就问我为什么?是不是$$?我说$$只是其中一个因素,最主要的是人事和未来。老板很好,希望我留下,让我学更多,对我的工作经验很有帮助,因为我现在工作不到一年!我那时真的火遮眼,没有去想。到了一星期后,我反复思考为什么要辞职。原来,我对钱不是很有兴趣,原因是我还年轻,经验才是最重要!毕竟人事部同事有说出一些重点,我才向老板收回辞职。老板说会派我到其他部门,毕竟我是个人才(老板说的,真的!)。加上,我姐明年三月结婚,结婚后就会和姐夫搬来吉隆坡一代居住。他们最理想的居住地方是SUBANG一代。他们希望我搬去和他们一起住,但是我又不舍得加影这里!不舍得这里附近的朋友,如果我要回来找朋友需要一个小时路程。加上那边的生活很繁忙,不适合我这种悠闲的人去!而且,这里应该会有不错的空间让我去成长!有些朋友会多点见面,有些朋友就比较少机会遇到。但是,没有人想过我需要什么!我需要的,往往就离我好远,好遥远!

原来当你喜欢一个人,你真的希望24小时都看到对方。无论你是男的还是女的,只要每天都是这样,我想这种生活会很开心!每天看见你陪朋友,心生妒嫉,也希望你也多约我。我只希望每天看到你而已。但是,世界是不公平的!还有人是独立个体,每个人都拥有不同的生活,不同的方式,不同的性格。你不能改变一个人,也不能改变自己。江山易改,本性难移。我猜想你真的不会知道如果有一个人喜欢你,为你做了很多事,当你知道后,如果你不喜欢就是不喜欢,不能就是不能!不要再这样折磨自己了,你不会知道另一方是多么心疼,多么关心你!我们应该多爱惜自己,多照顾自己,为了自己,家人和朋友!无论如何,应该多珍惜眼前人!不知不觉,又半年了,你还是一样吗?你那边OK吗?我会一直默默支持你!

1 comment:

LIM EN THENG said...

谁不懂你的心啊?哈哈...说来听听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