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爱。自在

旅游。爱。自在

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11月14日

今天是11月14 日,是我每年的大好日子,也就是我的生日!其实今天也和其他日子一样都是很普通,因为每天都有人生日,只是对我来说今天比较有意义!我还上网寻找今天还有什么其他节日,原来今天也是世界糖尿病日世界糖尿病日世界衛生組織國際糖尿病聯合會為喚起全世界對糖尿病危害的關注,自1991年起而設定的紀念日。每年的11月14日是世界糖尿病日。因為這一天是加拿大科學家班廷的生日,他於1923年發現了胰島素,並因此而獲得了諾貝爾醫學獎,選擇這一天也是為了紀念他在醫學上的貢獻。

我尽然无聊到去找看还有谁和我一样同一天生日,原来有很多位!我就放一些比较出名的人物吧!有查尔斯王子(Prince Charles)、张艺谋、Joshua David Duhamel等等...

简介:威爾斯親王查爾斯王子(HRH Prince Charles, The Prince of Wales ,1948年11月14日-),全名為查爾斯·菲利浦·亞瑟·喬治·蒙巴頓-溫莎(Charles Philip Arthur George Mountbatten-Windsor),現任英國王儲康沃爾公爵羅撒西公爵(Duke of Rothesay,蘇格蘭)。他是現任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和王夫愛丁堡公爵菲臘親王的長子,因此他排在英國王位繼承序列的首位。他日他繼承王位將會傾向使用「喬治七世」的稱號。

大家都懂他就是已故戴安娜王妃的老公,也是当今的英国王储。他也是威廉王子和哈利王子的父亲。查爾斯王儲是王位繼承人,也是将来的英国国王!

简介:張藝謀1951年11月14日-),陝西省西安人,中國電影導演北京奧運會開幕式總導演。

大导演更加不会没有人不懂吧??他曾為北京申請2008年奧運會製作宣傳片,並負責導演2004年希臘雅典奧運會閉幕式中,中國負責演出的片段;還曾聯合海外劇團在北京製作歌劇《杜蘭朵》,在桂林製作以桂林山水為背景的大型戲劇 。2008年負責導演了北京奧運會開幕式,因為場面宏大華麗受到媒體的廣泛讚譽。电影的作品有满城尽带黄金甲、十面埋伏、英雄等等...

简介:約書亞·大衛·杜默Joshua David Duhamel1972年11月14日-)是一位曾獲艾美獎美國演員,他也曾擔任時裝模特兒。他以在電視影集中的角色最廣為人知。

他就是LAS VEGAS里的男主角,也是变形金刚(Transformer)里饰演Lennox-队长!他演戏演得不错,尤其是在Las Vegas里的一角!

Wow~这三位尽然和我一样同一天生日。人家说,同一天生日的人,他们都拥有一样的共同点。我不想贪心,我想拥有他们其中的一部分优点就够了!我想要查尔斯王子的权贵名利,张艺谋的艺术才华,Joshua David Duhamel的英俊潇洒!这样就够了。不过,有人说那就不是我本人了!每个人都有每个特色,每个人都有他本身的忧与劣。是我太强求吗?我只是想把我自己达到满分!我会把握一切,把自己做到最好!我一定会让以后的人知道和我同一天生日是多么威,就像现在的我,看着现在这三位仁兄一样!加油!!

3 comments:

fyeen said...

happy birthday~~~

Bell Ng said...

muahhahaha...me ler me ler? who same day birth with me?

DimSum said...

i dunno wo.. better go google search lo!!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