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爱。自在

旅游。爱。自在

Sunday, November 22, 2009

生病总是胡思乱想!

最近的天气是好是坏,天天都下雨!明明阳光普照,转过头来乌云盖顶!衣服洗了,也挂了两天还是不干?!难道要我买“TOP”么?

昨晚已经感觉到不舒服了,今天早上起来,头很重,喉咙很痛,全身发冷(都没开风扇)!连喝口水,都觉得水淡淡苦苦!吃了整天的粥,都觉得粥是淡而无味的!一整天都躺在床上,开始发白日梦,胡思乱想!

很想努力去改变以前所犯错的,没力挽回的遗憾!总觉得是自己无能,还是命运的安排?我不喜欢大家的你一句我一句烦我!“管你什么事”,这句话我很少讲,我也不喜欢别人对我说这句没礼貌的话!我曾经好声好气询问,得到的是什么样的态度?

朋友是要互相照顾,和互相谅解!没有人可以拿友谊来当赌注!忠言逆耳,小时候都有学啦!为何长大了还是不会呢?原因很简单,因为你不在当局。清者自清,当局者迷!逆耳?是因为没能说服,没能讨好!人就是这么的自欺欺人!人生几十年,就单单的一个学习,学习做人,就让你学也学不完。一种米养百种人!你不知道还有那些人会在计算你,谋害你。所以,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

希望大家也可以对我好一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