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爱。自在

旅游。爱。自在

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Air Asia Free Seat Promotio


Air Asia 的Free Seat Promotion 优惠又来咯,从11 Nov 到15 Nov预定,明年5月到10月的航程,心动不如行动,赶快!应该全马的人民都在期待可以得到免费机票旅游!我和朋友们纷纷上网寻找“猎物”!我姐更够力,为了这次的优惠彻夜没眠,终于买到了0机票!我呢就想去台北,不过还是很贵,就只有想的念头罢了!haiz...


其实,亚航真的很体贴大马人民,真的是everyone can fly!也可以当作度蜜月!我的姐姐明年7月结婚,所以她已订了巴厘岛作为蜜月地点,而且又是0机票,真的是低消费。她还不甘心,还订了去香港3天2夜。我对她说,3天真的不够玩,到时一定后悔!哈哈!


我和朋友就想去巴厘岛、普吉岛或芭提亚。现在是时候放下脚步,让自己放松一下,因为最近工作压力甚大,又面对某某人的不公平。如果不放松,就很容易得到社会病-忧郁症!!


亚航真的谢谢你每次都体谅我们这些“穷困人民”,现在大多数人都坐过飞机,也都可以出国!不过也希望你们可以改进,小飞机真的很飘很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