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爱。自在

旅游。爱。自在

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我的生日!

许愿许了很久,原因是太多人在讲话!!

谢谢大家,好漂亮的蛋糕!

谢谢大家为我庆祝今年第24岁的生日,虽然我还是找不到The Special One In My Life和我一起庆祝,但我还有一大班的好朋友!

本来是要去Pulau Kukup庆祝的,由于某种因素,取消了!虽然没有去,不过还是有到Puchong的Korea BBQ小庆一番!生日对我来说是很特别的日子,为什么?有礼物收?No, No, NO!!原因很简单,因为我根本不希罕礼物(有礼物我当然一定收啦,哈哈),我只在乎一大班朋友可以出来聚会聊天!

人慢慢的长大,物质上的需求好像觉得不太重要。因为今天不知明天事,一定要把握现在所拥有的!其实,我要的只是大家的一句问候,一句“生日快乐”的祝贺语!你做到了吗?

很感谢大家祝福和祝贺我!我不好意思写下来有谁,真的很多很多!
至于那些忘了的朋友,明年不要忘记哦!不然,我要讨礼物来交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