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爱。自在

旅游。爱。自在

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Big Apple Donuts




今天很闲,就和某某朋友到处逛逛!!走到了某某商场的BIG APPLE前面也不知突然发什么神经??明明吃了午餐,还吃得很饱,我不管三七二十一,买了6个-RM11.50。不要看照片,因为我吃了2个才拍的!!这也是我身平第一次买BIG APPLE,平时都是朋友或屋友买给我的!!这次吃到很爽。。XD

左上:奇异果味
左下:巧克力+一粒一粒好像是CRUNCH之类
右上:杏仁味
右下:CINNAMON
还有两个是芒果味和KOSONG(咸咸的)。六个都不错!!
又一天了!!废到~~ !!@#$%^&

2 comments:

Bell Ng said...

aiyaya...给你骗到,我还以为有什么特别
某人说的“包~~~”都还没有带我去吃~

DimSum said...

哎哟!!星期三你不是约了我老板吗??
那天去咯!!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