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爱。自在

旅游。爱。自在

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单身情人节

说明是单身情人节了,当然是没街出啦,唯有上网写部落格!
今年算是我的第24个年头的单身情人节~
没什么感觉啦,和朋友出来聊天喝茶更爽(安慰自己一下)

有人说:为何你不去追谁谁谁??
酱容易么??一心是不能二用!!我太贪心了还是每个男人都这样??
总是分散投资,为何不能集中火力主攻一个呢?
说是容易的。。你做做看?人是犯贱的!!

一个60%(??),另一个40%(都懂是谁了!)
别问我那个(??)是谁?一个不会发生在我的世界的童话故事~
讲了也没人能帮我,我宁愿收住不让人懂~
张学友有一首歌是唱:留住你的人,留不住你的心~
这个连外界都不被看好的,但我就是固执,宁愿身败名裂我也要!!
为何现在不能轰轰烈烈,现在的社会全都变了,人变得更现实。
我记得我上次看到报章有报道说澳洲一对父女竟然谈恋爱结婚了,还生下一个女儿!
我不懂他的女儿要叫他爷爷还是爸爸??
这对父女为了这段恋爱,牺牲了自己的名誉,还被告上法庭!
佩服佩服!但我的不是像他们那样!我只是欣赏他们的精神!~

有人对我说,你现在不去追,你要等到几时?难道最后才说把它当成回忆?
我不是不要,但你强逼自己的话,对自己和对方不公平!
我见过有了另一半还出去外面玩的人太多了。
也有人说,男人是应该的,这叫风流!~
如果女人出去玩的话呢??叫什么??难道是下流,水性杨花?
现在男女平等了!你可以,她们也是可以的!
不要跟我说,你希望你的女友/老婆一定要是处女!
问题是你也一样是处男吗?

我不介意另一半的过去,我只要坚持我的原则,这样大家都可以好过一点。
不要为了寂寞去拍拖,到时你忙时我也忙时,就变成厌倦!
不说了,也说也激~

我也希望有爱侣的情人们,今晚玩得开心一点;
单身的也一样,认清目标进发~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3 comments:

BlurDel said...

you'll be fine friend...

Nicholas Kok said...

Don't Think too much...as u had said...aim ur target n go for it...i support you...hahahaha...happy valentine day kawan

Bell Ng said...

虽然说了不问,还是很想知道是谁呢~~
无论如何,part of your point was true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