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爱。自在

旅游。爱。自在

Friday, February 27, 2009

幸福万岁



刚刚看完幸福万岁的首映(大马是26/2/09,新加坡是22/1/09),觉得麻麻地!!看了有点爱睡,不只是我而已,连旁边的都这么说。一出戏院就说闲啦,不比以前的好看,预告有骗人的成份等等。。但因人而异啦,每个人的口味不一样嘛!!如果5分满分的话,我给它2.5分。虽然是有一点的搞笑,但还是无厘头居多。根本就是一局乱水!!看完了,好像是林德荣和李欣怡比较像主角,戏份蛮多的。梁导,如果要打大马市场的话,也未必这样嘛??如果你找新加坡的明星,还是一样有人看的!!希望你加油吧!!

我上网特地找了故事大纲让大家了解,有可能你认为不错,但我就认为还好,可以再有进步的空间!!

陈木成(程旭辉饰),52岁,为人古板保守,是典型的中年华籍男子。由于妻子家丽(杨雁雁饰)忙于家务,夫妻间缺乏沟通,常常为了生活上的小事起争执,令木成非常苦恼。一次机缘巧合令木成萌生了 “越轨”的动机……怎么知道,雪莲不但不是男人的梦中情人,反而是男人的“噩梦”…。

Jeremy杰奇(林德荣饰),木成的“干弟弟”,36岁,自命风流,就像是一只没有脚的小鸟,每天徘徊在不同的异性当中。一次他冒充木成,帮班尼出席“家长日”,邂逅了清丽脱俗的黄美诗老师(李欣怡饰),并开始追求行动。眼看就要追得美人归的时候,却惹祸上身!

Benny陈班尼(梁名皜饰),17岁,是中学生,俨然就是一个情窦初开,对男女之间的爱情充满了好奇和幻想的少年男孩。班尼被同学们当成了捉弄的对象,把他跟心仪女同学Jennifer(爱雯饰)跳艳舞的事登上了网上视频成为男主角…。

故事通过陈木成、Jeremy杰奇和木成的儿子Benny陈班尼来代表三个年龄层的男性,从他们各自对男欢女爱的探索,挖掘出一些发人深省的正确观念,也当然引出一连串的笑话。只要是生活在东方这个即保守又压抑的社会的观众就一定能够了解、体会并认同当中的笑和泪!


如果你们有去看的话,不妨上来和我分享吧!!我认为整出戏有一句说到:难道没有性,就没有爱吗??我突然觉得这句话很对,很有意思~

有可能大家认为我给的评语不是很好,不过这只是我的论点。有可能我忽略了什么的,留言给我让我知道!!

10 comments:

rocio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money biscuit said...

wao。。。。。这么新的戏你都看了哦!今天才上映对吗?看了预告片觉得蛮吸引人但是你只给不到3 分,看来我也不看了!
相信你。

DimSum said...

hmm...你去看啦!!
我只是认为还好吧了!!
每个人面对的事与物的喜好不一样!
我不可能一只竹打沉一艘船啦!

money biscuit said...

你看戏比我吃的米还要多。
你给3分以下的戏我都不会看了。
那天你介绍的那个“偷龙传凤”
还真的不错。故事简单但值得一看!
尤其场景都在澳门拍摄,
让我回想到起去年美好的旅程。
那部戏你又给多少分呢?
是我的话会给3。8分

DimSum said...

我给蛮高分,因为郎才女貌!!4分以上吧!!
澳门不错??我正在计划去一趟香港+澳门自由行!大概4-5天吧!!

money biscuit said...

刘德华演的戏一像来都很有口碑,
反而舒琪这次的角色让我对她改观!

澳门和香港值得一去,毕竟两国都是大城市。要去就趁早,不然马币越来越泛值!

fyeen said...

没有性就没有爱? 哈哈....这只是男女的观点有偏差而已。性属于身体接触吧!身体接触会增进感情,不能否认。

DimSum said...

我不晓得你是认同这句还是什么的??
我的观点就是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有性。。
因为爱是很广的!!爱不一定只是性~
但这部戏里,好像都在讲性!!
好像说每个男生都好色!!@@
但性对我来说只是让感情更融洽,也有很大可能弄巧反拙!!

Bell Ng said...

还没看,还以为还没上映呢~要看咯!原来你和双双就是看这个,不等我。。。

DimSum said...

谁说我和她看这个?
那天星期三我约他喝茶吧了!!
星期四才首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