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爱。自在

旅游。爱。自在

Wednesday, February 11, 2009

Tenji Japnese Buffet-Solaris, Mont Kiara

昨晚,本想写下我去了TENJI的感想~但实在太饱太累了。。睡了~
这个地方时SUSHI BUFFET。。和JOGOYA差不多啦~但比较便宜。。
下午RM49.90++(11am-4pm);晚上RM88.80++(5.30pm-11.30pm)(每两位有RM50折扣)
优惠至 15 FEB 2009

中式点心,小炒,小菜
意式,美式主菜
日式料理,韩式烧烤
龙虾沙拉,糖水
巧克力水果,水果,椰水
还有一直排长龙的烤羊,入口即融~
甜品有布丁,蛋糕,还有就是雪糕(Hagen Daez)

我本想拍照的,但太饿了。。一直吃一直吃,吃个不停。。
食物很新鲜,尤其是生蚝,生鱼片,寿司。。YUMMY~

奉劝大家,椰水真得很好喝,但别喝太多,容易饱和容易胖!
我喝了5粒!是整粒椰子。。太饱了!~
还有汽水,绿茶,中国茶,爆谷(popcorn)

由于我没拍照,唯有COPY宓恒的照片。。PAISE啦~







2 comments:

Bell Ng said...

炸到,连 tisu 也要拿我的~haha
真的不错吧?》

DimSum said...

really very nice..
tomolo go ag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