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爱。自在

旅游。爱。自在

Sunday, February 22, 2009

SONY Warehouse Sales

今天是SONY的WarehouseSales,不过卖的全是DEMO机。上一次是去年9月庆祝SONY在大马20周年,不过那时卖的是NEW SETS。这两次的SALES都只是开放给SONY员工。我才在SONY半年就有两次不错的待遇,真的赚到!!

今早六点就有人排队了!!我看大概有500++位员工吧。9.30AM才正式开放,我8.45AM到都算是最后一批了!!我排得很后,11点才轮到我,所以只买到2架相机,每架只需RM700!!我赚到咯。。。XD
原价:SONY DSC-T500 RM1,599

原价:SONY DSC-T77 RM1,299

我看最抢手的是,PSP2006,HOME THEATRE 音响,相机,录像机,VAIO等。第一批进去的好像是扫PSP(比市场便宜半价)。在短短的几分钟就卖完了,失望下。。过后就一个一个卖断市。本来不想买的我,排了这么久,怎么可以空手而归呢??我就买了相机,过后想想,卖出去都还是有价。嘻嘻!!

这个活动消息只在很短的时间发布,星期四公布,星期日卖!原本DEMO机没有warranty的话,应该很少人去。因为有些机是不齐全的,有些是花了一点,所以好像在买二手机那样。BUY with your HIGH RISK!~怎知,半途杀出一个程咬金!在星期五又说每个产品都有至少一年的warranty!!真是的~~

希望下次再有这样的话,我看我应该6点就去排队咯。不然我要的PSP全都被“马来铲”买完!

2 comments:

rocio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Serene said...

shit la..din ask me to buy~so cheaper leh..jeal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