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爱。自在

旅游。爱。自在

Thursday, January 22, 2009

搞笑的姐姐

今天早上,我姐竟然问我几时回来哦!我就说23号星期五晚上回。
她说不是啦,她问的是几时回去做工!我说是年初四晚咯!
这样早?她叫我不要这样早回!我就很奇怪。

原来这位大姐年初四要带男朋友回家拜年哦!是不是搞笑!
你应该跟爸妈说啦!她说要给他们惊喜喔!炸到~!
阿姐,我又不是你的爸爸/妈妈,我只是在家里又没有什么权利的弟弟罢了!
你的男朋友我看过一次罢了,也只和他对话一次罢了!
你要我对他评估??你应该问爸爸妈妈啦!

还有,在他还没来之前,麻烦你整理房间和屋子。。不然,吓死他!
爸爸妈妈等你结婚等到口水都留了满地!~
你应该生一打孙子给他们玩!不过,听说你们好像刚刚开始罢了。。
生子好像快了一点,身为你未来孩子的舅舅我,好像sot佐。。不好意思!

因为,我没那么快啦!要都等哥哥先啦!
我有太多事情要烦啦!赚钱要紧!!
现在,我的事业还没稳定,又太年轻,又好玩不定性,还有一些“东西”要处理!
一句,烦!

我不想辜负任何人!嘻嘻!是借口,对!吹么??

1 comment:

Bell Ng said...

。。。
好心啦...

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