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爱。自在

旅游。爱。自在

Sunday, January 11, 2009

新加坡三天两夜快乐倒数-DAY 3 {part 1}

DAY 3
01/01/2009
Singapore-新加坡

两位大马籍新加坡外劳带我们来到了很好吃的西餐厅!
THE CAFE' CARTEL


介绍我们两位漂亮的外劳
诗丝和美云


发呆者的李孙乐:你们点什么?我好饿!帮我点儿童餐!


含羞答答的丘远城:我刚吃饱,点小吃就好了(点了好多)!


西餐厅美食大使伍庆丰


宣传手势!YO~


YEAH~


MUSHROOM SOUP
FOC with dishes



我们喝ICE LEMON TEA, 7up!她就。。。
我不懂诗丝点什么,只知道很特别!
今天她们是老板嘛!


我点的,超好吃!
切忌,忽一人吃完,会很腻!
St. Louis Pork Ribs-SGD$13.80


Bread! Eat all You Can


Fish & Prawn Set
孙乐点的儿童套餐,没有啦开玩笑吧了!
价钱不祥,忘了!


Chicken & Fish Combo-SGD$16.50


Cartel's Pan-Fried Macaroni-SGD$13.60


Chicken Chef's Salad-SGD$11.80


下一场来到冰馆!


人很多!这间是台北来的!


榴芒冰
B-SGD$8.50
S-SGD$6.50


照片比较美!

YAMI YOGURT
有点像雪糕!


JUST YOGURT?
加一点料吧!
SGD$2.90++

时间剩下不少,要回大马了!怀念新加坡~
下一站也是最后一站,带大家去教堂!新加坡有名教堂!游客必去之处!

2 comments:

Bell Ng said...

和我的 Bosco 比真的是天和地~~
anyway, 好笑咯你们,pls,抓角度一下,李孙乐先生变胖了好多~
诗士!好久不见了咧!!!
丘远成搞笑一员~~

DimSum said...

我们不太会抓啦!
李先生很明显胖很多!!
丘先生永远都那么搞笑的啦!
什么BOS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