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爱。自在

旅游。爱。自在

Monday, January 19, 2009

创新VS保守=矛盾!!

我不知道你们是如何想?
我本身觉得人是复杂的,无论是思想还是什么的。。。
一切都存在着矛盾!

一些人会想-人已经开始进步,一定要创新改革面对未来!为未来开创一片新土地!
有些就认为应该思想保守,才能保得住我们的传统。。不要让它被遗忘!名流千古!
就好像服装,从旧的设计到新潮的,现在又回到了复古风。
来来去去都不懂跑了几个世纪,都是在这些点上跑!
是不是很矛盾?!

我本身面对着很大的疑问!是人的思想操控事实;还是依照自然/正常的事实去定你的思维呢?

有人对我说

最主要的是你要的是什么?
如果是不能实现的话,你唯有认命!
不要去想太多,活得简单,烦恼就少!
这个世上是没有比较这回事,你一比较就没完没了!
人比人,比死人!这个世上是不公平的!没有人是完美的!

我听完后觉得你说得很有道理,但你不去追求你的目标,我死都不瞑目!
不过,一旦你为了自己的欲望而去强迫自己,最终还是一个无言的结局
所以,我不懂几时开始,我变得矛盾了!变得复杂了!
我也不懂自己几时开始因为环境而改变了自己的思维!

有时我想和你保持距离,你的言行举止已经会让一个人误会,遐想!
(福建话-不要人就别弄人,弄人就会害死人!)
我不排除人会改变,会从NO FEEL到有FEEL!
但如果目前没有任何瓜葛,不要对人乱放生电,让人误会!
不管男或女,总是没把这些事情放在心上,到时就连朋友都做不成!你就别后悔哦!
即使再见亦是朋友,但感觉已不一样了!以前大家一起畅谈,聊东聊西;到时问题出现了,变得已有所保留!

我目前就是烦着矛盾,怕以后连朋友都没有的做!我宁愿默默看着你,也不想去拥有你!
拥有一个人不一定是最好,即使看到某某人的笑,你会开心;哭,你会伤心!
因为人已不小了,要对自己说的话负责任!你以为还是三岁?玩泥沙?
一旦裂痕出现,就无法再100%修补了!
有时问题出现了,是很难去克服的!不是每个都像你那么顺利!
我也很想克服,但我需要时间!强逼性只会带来反效果!

我的新年愿望就是能顺利克服!‘牛’转乾坤!~

3 comments:

Bell Ng said...

好复杂哦~你是不是在。。。影射某人阿?

DimSum said...

绝无影射!
我说的是自己!!
我没必要说别人!
这个是我的问题,我的障碍!
我快疯了!

Nicholas Kok said...

adui...so mafan de...wan to post a comment also need toregister as blogger...apa technology...hahahahha...
from this you can see i'm conservative type of human...
ok, i very much agree with your point of view...to many obstacles in life....it very much influence our mentality when we make our 1st step in everything ...career, desriny, relations, $$$, bla bla bla...
but wat can we do? most important here is how you handle the issues? how you take it? what is your attitude? always be postitive and you will surely achieve your goal in no time...it might be true nth is perfect in life...but at least when u get your goal in hand...u will find it sweet to taste the fruit of successness...
so, guy, be strong, be tough, act like a matured adult...do it the MAX way n show that, Heng Feng Bol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