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爱。自在

旅游。爱。自在

Saturday, January 24, 2009

~新年快乐~

很快的新年即将来临,我也刚收拾完毕准备开车回乡过年!无聊着,所以写写部落格咯。。

想起小时候过年就非常兴奋,开心(因为可以讨红包);
现在大了,就对新年没什么感觉!不是赌就是吹(吹水)!
又要买新衣,新鞋什么什么的。。 很烦。。
再过几年,就要派红包了!!更烦!~

有人说
开心也要过,伤心也要过!没什么大不了!!又不会死,又不是拿你的性命去赌!有什么好烦的?没有什么是解决不了的。。(他是我的心灵导师,他的人很乐天!)

别想了,不是他,也不是他!是另有其人,只有他懂吧!每天重复谈同样的话题,怪不得酱多茶喝啦!有时他又很讲的话弄到我也很压力,其实不管我的事,是某某人的问题!

我要开车了!很闲!~
新年新希望:减肥成功!

在这里祝大家:
一本万利
双双对对
生生发发
四季平安
福临门
六六大顺
吉星拱照
八面玲珑
九星报喜
十全十美
百年好合
千个吉祥
万事如意

全球华人和我一起庆丰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