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爱。自在

旅游。爱。自在

Saturday, January 31, 2009

V.M.S安排的槟城之旅~

今天的行程全是去拜年,早上去了SRI PETALING吃点心。
我真的很爱吃点心,因为我真的是吃足一个星期点心。
从我回乡过年到了今天都是点心当早餐!不是我富有,只是很想吃。。

过后去朋友家开赌赢了18元!新年来点小赌,消遣一下时间。
怎知下午去了广场看到BASKIN ROBIN有很多人排队,才知道今天是31日,有31%折扣!
突然想要吃,展开了我的第一次吃高档雪糕!赢了18元足够我吃一杯(小杯-17.50++)。
觉得很饱,味道还好。。不懂为何那么多人排队购买??很好吃吗?
过后很位朋友想要来槟城玩,我当然想好了行程让他们享受,不过全都是吃的喔!!

不懂你们满意我的安排吗?

行程如下:
1)便宜到爆的点心,位于我家附近。让你们知道什么是好吃的点心!!嘻嘻
2)很有家乡风味的海鲜餐,位于TAMBUN(很多人懂的)
3)带你们吃一串只卖RM0.30的碌碌(我们叫做“乐乐”)
4)一边看海景,一边吃水果串串(ROJAK)
5)火锅店/肉骨茶/小吃/清补凉(选择性,如有时间)
6)参观LINDA的家。我跟她的哥哥很熟!别怕!~

如有什么地方,或什么食物你想吃/玩的,但我又没提到,你可以PM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