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爱。自在

旅游。爱。自在

Tuesday, January 20, 2009

胡思乱想~

我最近夜夜难眠,一直在胡思乱想,我真的不明了!
嘴巴又突然哼起歌来,就是小学和中学时代时当红偶像的歌-无印良品!
两首歌的歌词还记到现在(不只两首啦,蛮多以下),觉得两首歌的意思很妙~
当你遇到某某事情和某某歌的意思相像时,你就会体会到什么叫做共鸣!
让你和我一起分享这首快要十余年的旧流行歌!



胡思乱想
又过了一夜
思念的疑问并没有解决
我又胡乱想过了一夜
情感的东西是否需要感觉
也许我不知道
我是真不明了
人对情感的渴求
是否那麽重要
也许我不知道
你那儿最好
让我情牵忘也忘不了
也许我不知道
你真的那麽好
我的思念你又明了多少
胡思乱想

2 comments:

Bell Ng said...

你做么胡思乱想哦?想些什么?

DimSum said...

miss u lo..
kidding la..
my own privacy, secret personal problem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