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爱。自在

旅游。爱。自在

Monday, January 26, 2009

~回家了~

星期六早上,我终于安全到家。(因为我平时,不惯驾夜车,有点要睡。)
果然,槟城的新年气氛还是那么的热闹;不像雪隆那样-外劳城。
周街都是外劳,特别是大日子!

我还特地剪+染了个头发,竟然有人说我像瘌癞!!我一路来都剪酱的发型,只是染了natural brown。 不过有人弹也有人赞!我不敢po照片上来,怕你们笑。有空约我出来喝茶咯。。嘻嘻!

我可以说一天到晚都在吃,回来吃点心,团圆饭等等。。平时在KL都很少吃点心,回来我可以说吃足一个星期都没问题-(因为我在点心店打工)。
可悲?有点咯。。新年年初二还要打工!不过,最主要是去讨红包啦!
像我那样一天应该可以讨到将近100元吧(只是在点心店罢了)!
如果大家舍得的话,100不是问题(因为生意景气差嘛。。)

如果有任何一位朋友相要来北海玩的话,通知我。我带大家吃点心和海鲜!超便宜!~
包-RM1.00 每粒
大包-RM2.00 每粒
点心-RM1.50/RM2.00/RM3.00
还有很多,讲不完。。。好吃又便宜!=p

有哪一位想要来的话,请联络V.M.S任何一位,我们将尽快回复您!
除了槟城之旅,我还想主办一次的东马之旅-探索神山(Mountain Kinabalu)。
V.M.S成员请留意,是时候给大家减肥+运动了!!
我有去的话,怎么能少了你们两位粉肠!别耍赖!
如还有谁想去的话,也务必让我知道,方便我安排!

新年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