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爱。自在

旅游。爱。自在

Thursday, May 21, 2009

《X战警:金钢狼》


评分:★★★★

这部戏是我上次看的,我觉得还好。明显的这部只得4★,原因是没有很全面,纯属我个人的意见。它没有我想象中那么刺激和好看,好像是来看选美先生,主角们个个都露胸肌,露身材!因为之前预告时,打得很凶,所以观看完毕后,觉得不错而已,没有达到我的要求!希望它还会有续集。

除了金钢狼,电影中另外还有一群变种人,其中有些角色在全球影迷的引颈期盼下,终于首次登上了大银幕。观众将会首次见到这个完全由变种人组成的秘密 军事组织─X部队(Team X)。成员包括:金钢狼;他的兄弟维克多克里,绰号剑齿虎,凶猛且拥有难以想像的强大力量;韦德威尔森,后来被称为死侍(Deadpool),一个精于剑 术的高科技佣兵;特务零(Agent Zero),一个善于追踪的致命神射手;幽影(Wraith),鬼魅一般的瞬移者;佛瑞德杜克斯(Fred J. Dukes),又称为大块头(The Blob),像一只异常巨大强壮的野兽;以及布莱迪(Bradley),他可以自由操纵电能。他们的领导人,威廉史崔克上校,曾在《X战警2》出现过,但 在这集会完整交代他的由来与动机;而他与金钢狼错综复杂的关系,也让我们更加了解罗根的过去与未来。

《X战警:金钢狼》还叙述了罗根与银狐悲剧性的爱情故事。银狐的命运是使得罗根涉及《X武器》计画的重要因素。在这项耗资数十亿的最高机 密军事实验中,金钢狼以及其他的变种人是关键人物。包括金牌手(Gambit);史考特(Scott Summers)《后来的独眼龙(Cyclops)》;年轻美艳的艾玛(Emma Frost);以及前面提到的─也是金钢狼终极的挑战─死侍(Deadpool)。

金钢狼这个角色在1974年首次出现于漫画,由作家蓝伟恩(Len Wein)与艺术指导约翰罗密塔(John Romita Sr.)所创造;在成为X战警不可或缺的一份子之前,金钢狼有自己的漫画连载。这个角色对流行文化有着相当大的影响,光是去年,金钢狼在北美知名的电玩娱 乐杂志《Wizard》所选出的「有史以来前两百大漫画人物」中,排名第一;以及《Empire》杂志选出的「五十大漫画人物」中,排名第四。

1 comment:

Serene said...

i like this mo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