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爱。自在

旅游。爱。自在

Sunday, May 3, 2009

二选一?前途还是钱途?

当人面对抉择的时候总是要说服自己A有多好,B有多好。人是贪心的,什么都要!人的思想开始复杂了,原因是他们看得越多,越想拥有。既然你已经有了这么多的看法,为何还在犹豫呢?你怕被人骂,被人看不起?你已经想了这么多的理由,看来你已经做了决定,你更加不需要理会别人对你怎么看!我本身不是很会教人做决定,但我觉得自己的命运自己决定。现在的你,需要的只是多一个人借力让你的决定更加有力!我可以告诉你,不是我老套,你做的任何决定,我都会支持你!如果你勉强留下来的话,你认为你不会遗憾吗?至少你说过的,你不会后悔,即使这条路很难走,会失败,但你起码试过!你认为机会很多吗?如果没人给你机会的话,你还会是领袖吗?还是你什么都不是?只是在大学里的一个过客?一个每天上课,下课,回家温书+打电玩的大学生?说真的,如果我是你,我会去。至少我每天都可以听到你爆的内幕!哈哈!

每个人都会面对选择,选择科系,选择工作,选择做好人还是坏人。我也还不是都要面对我的工作,感情事!但是只有父母和兄弟姐妹,你是不能选择的。我的父母今天打电话给我说很想我回去北海工作,但是如果我回去的话,我的人生就变得空白了。基本上,我的朋友70%都在雪隆一带加上这里我可以学得更多,看得更多!哈哈!其实,真正的原因当然是我的大学朋友,还有你也都在这里。这才是我呆在这里的目的!虽然你不懂,不过没关系,因为我喜欢这种感觉!

命运是自己选的,只要不后悔不后退,未来还是有一片天空等你去上色。我希望我的天空会因你而美丽!你为我的世界重新彩绘,是你带我找到另一个天堂,远比想象中的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