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爱。自在

旅游。爱。自在

Monday, May 11, 2009

母亲节特备-搞笑电话篇

昨晚是母亲节,不孝子我没空回家,唯有隔空来个电话侵袭老妈子!不过,她很体谅,她也明白!我就好奇问他们有没有出去,因为我姐有空咯!怎知我姐已到男朋友家庆祝她未来奶奶的母亲节。真是的,女生外向!我就很无疑地问妈妈,姐几时嫁喔?(因为我姐有提过是明年)。我妈就很偷笑+暗笑地说明年五月咯!哇靠!妈妈说,叫我准备喔!我就摸不着头脑,准备什么?我还以为我妈要我after我姐结婚咯!差点给她吓死!原来她要我回来。废话!姐姐结婚能不回来吗?难道,她其实的用意是要我回去找工作陪他们?没办法,目前的我真的办不到,我想在这里生根!我就快点转话题,那姐姐为何那么早结婚?才认识那个男的2年(男的追了1年时间,拍拖1年)!妈说,姐不小了,难道想做高龄产妇?老板,我姐才29岁,我认为OK啦!真的是想喝女婿茶和想抱孙想到疯了!我说,那你就叫哥哥快点结,快点生几个咯!我比较难,又没有女友,又不想那么快做UNCLE!四十岁前,应该会成家立室吧!不知我老的时候,会不会想我妈那样崔我的儿女生几个孙子,孙女给我玩?哈哈!

由于太开心了,晚上做了个我很期待的梦!梦见我小学五年级时暗恋的一个小女生!在梦里,我们终于重逢了,而且她还答应和我交往!我心想,应该100%是在梦中。因为这个女生在考完UPSR后就搬来KL了,那时真得很想念她。我每次到KL特别是商场(Mid Valley,One U,Pavilion等等)都会四处张望,希望可以遇见她!梦偏偏都是不完美的,在她答应和我交往后,我的工作一直做不完回不到家,一直约不到她出去!一直等一直等,等到我从梦中醒来,糟糕!迟到了!8.10am了,我还有20分钟就要上班了,真的是闲到~好在我跑130/140,当然准时到达!期待今天会有续集!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