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爱。自在

旅游。爱。自在

Saturday, May 2, 2009

4am的我好寂寞

4am我醒了,真的无法再睡了!真的是夜深人静!你睡了吗?我好想你!~

有人对我说,有什么心事应该写出来,发泄在部落格。但,只是发泄,没人会懂小丑嬉皮笑脸背后的辛酸。再过几个小时,我就要开工了,我真的好累。我从来没有对一个人这么思念,和爱慕。原来暗恋真的不好玩,为什么?有眼看的!!当你对他/她说你的爱意后,原本是好朋友的两个人,就会开始有所避忌。由于不想让对方误会的话,你就会避开他/她;如果喜欢,你们就不再是好朋友而是情侣。有些东西,是情侣也不一定好像好朋友那时什么都可以说,什么都可以做。是不是?因为我身边有几个例子嘛~

现在的我,很无聊!早知道不要这么早睡啦(我10pm就睡了)。寂寞的时候真的不可以想你,这样显得我更寂寞,更孤单。我不要再写了,根本发泄不到,反而越来越烦。一边听歌,一边看书!这些年我很久都没有这么做了,是不是工作后显得自己很懒惰?还是生活的步伐太快了?真的要为自己未来的生活做计划,不然我很难尽情享受我的人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