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爱。自在

旅游。爱。自在

Friday, May 8, 2009

GPS真的很重要!

昨晚,我去了USJ找朋友,我发觉我真得很不熟悉KL的路。路牌显示只是让你兜比较远,而且还要给TOLL。这样来回都快要RM20了!好在我有全球定位系统(GPS),很方便!下次想要去那里都不用怕再迷路了。哈哈!真的是科技越来越发达,生活也轻松自在!

我发觉我的ROOMMATE真的是越来越胖了,人真的一旦胖下去,就永远瘦不下去吗?但是,他虽然胖,但我还是比他胖一点,伤心咯。每次都坐他的CITY,但这次让他坐一坐我的SAGA仔!让他了解我们这些平民百姓的辛苦。不过很MALU的是,我的车正在U-turn的时候,死火了。我的车是AUTO的,我们也很好奇,也摸不着头脑,看来我的加把劲赚钱买外国车。我们俩兜兜转转终于来到了ASIA-cafe!到了的时候,有4双眼晴一直盯着我们,我们也不理,才走一会儿,但是感觉到很不对劲,感到杀气很重。如果还是看不到的话,我想他们会杀了我们。他们就是建铭,秀巧,慧翎和殷羽,原来他们也在那儿用餐。毕业后,这是我们俩第一次一起晚餐,他还是那么的认真+搞笑。我们的话题真的是什么都谈!我们刚进大学时,我们好想用英语和华语交谈。过了没多久,我们就用我们槟城的方言-福建话,一直到现在。正当我们要叫烧鱼吃时,我们也情不自禁的用福建话跟老板说,我们要吃烧鱼。我们就如梦初醒,快点用回华语和广东话。好在老板会听福建话,不然就很搞笑。他的生活有点闷,他的家不能上网,唯有在家看戏,但他有女友在身边。虽然有时我觉得他很寂寞,不过我更寂寞。虽然我的朋友都在加影一代,但每个都很忙。尤其是你,原来每个人都是独立个体,都过着自己想要的生活,都不想别人打乱自己的生活规律。但是,有时候当你想关心某某人时,但是得到的回报不是你所想的,这个人还是不是值得你去关心呢?

大家,有时身边的朋友关心你时,无论你多忙多累多烦,不妨给于他们正面的回想!因为你的思想和行动改变一切你意想不到的惊喜!珍重!

1 comment:

Serene said...

yes. cheaper also. my fren get from U.S. only R.M.700++. my company doing for escorting also use the GPS system bt dat 1 really expensive and very "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