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爱。自在

旅游。爱。自在

Tuesday, May 19, 2009

减肥计划-第一步

我今天已踏出了我减肥计划的第一步!没有理由买了整200元的NIKE跑步鞋,只是用来逛街和走走,真的有点不值得!我今天不知怎么的,平时的我很少得罪人,但今天我公司的同事都异口同声说我胖了!!不知他们是不是开玩笑,还是我真的胖了!真的有点受挫,心灵有点小伤!我的体重是73kg,BMI刚好达到标准和超重之间,就有太多同事劝我说要瘦下来。这么年轻应该要达到标准,不然每人要哦!原本已计划要减肥了,只是一直拖,一直给自己借口!因为要跑步,很累很喘!我以为只要饮食均衡,就可以达到瘦身,其实,那只是养身!两者不可缺一!要美不要命!我不是那种猛吃减肥药的人!

我一下班,就换好战衣,穿上战鞋开始我的瘦身计划。但是,我想我还不适应,整身肌肉有点不自在,应该要每天继续保持,这样下次会更达到效果。我跑了500M就喘到...真的好累好累!回到家,差点要晕了,仿佛感觉到血液在我的身体跑动,好像要喷出来了!好久好久没有这样了,这样会帮助血液循环。没办法,一定要瘦下来!我已把目标SET了起来。一定要在珍妮的婚礼上有些改变,我不是为了谁,也不是经不起大家的冷言冷语,我瘦身是为了我自己!HOHOHO!

同事说,最好过了八点就别吃了,尤其是淀粉类食物-饭、面包、面等等...早上和中午那餐要吃得丰富一点,达到营养均衡。晚上就不要吃了,如果饿,就喝QUACKER麦片。但是,今天我褒了蔬菜汤(ABC汤),有玉蜀黍、番茄、红萝卜和马铃薯。只要维持以上的瘦身计划,加上每天运动,瘦对我来说应该不是问题了!哈哈!希望我不是那种三分钟热度的人!如果你也想和我一样对肥肉说拜拜,不妨可以参考我的。又或者你有更好的瘦身方法(不要偏门的哦),你可以对我留言。加油!

3 comments:

fyeen said...

如果我说多睡可以帮助减肥,真的不懂要找谁支持我了。可是哦,我曾经睡太多变更瘦噢~~

DimSum said...

是不是你没有吃,所以轻飘飘?

fyeen said...

当然吃....只不过睡得比平时多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