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爱。自在

旅游。爱。自在

Monday, May 25, 2009

减肥瘦身的第一个星期

我这个星期是我的实行瘦身的第一个星期。平时的我,晚餐吃得很少,有时还只吃疏果类,喝蔬菜汤!为了实现我恢复正常的身材,我早午餐吃得很均匀,晚餐就尽量不吃饭和面。从而言之,就别吃饭,要吃都吃少的分量!这些的作用不大,最主要还是要有适量的运动。每个周末,不妨多做有氧活动,跑步等...这样会更有效!

今天,我就去TESCO买一些日常用品,无意中看到了秤,就买下来,回去看成果!当我一回家量的时候,真的有点吓到!我竟然只有69kg,虽然还是胖,但已经不错了!我开始怀疑是不是有故障,就叫其他人也量一量。没有坏,我高兴到...其实,我从一月时已经73kg,间中上上下下,徘徊在70kg。我也不以为然,但起码现在,我要甩掉大肚腩,再瘦到65kg!不然,不知未来的你会不会还要我!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