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爱。自在

旅游。爱。自在

Tuesday, May 5, 2009

三剑侠与我

在众多朋友之中,三剑侠是我最要好的朋友。虽然,我们只有3至4年的友谊之龄,但在我心中已经是“老死”了!三剑侠成员分别是幽默天王,夜宵王子,政治新星。还有我(点心男孩)。

今天原本是天王约我7.30吃饭,但我觉得太单调,就约了王子一起。由于我的头发太长了,在赴约前,修一修,怎知剪了80分钟!在我剪头发的时候,新星就CALL我吃饭,他真的是傻了,从KL赶下来和我吃饭,真的是给他炸到!我就顺便叫他和我们一起进餐,让这三剑侠会一会面,联谊联谊!等我讲电话完毕,我傻眼了!“发妹”(剪发妹妹)竟然忘了帮我铺一层布之类的东西,害到我的全身和衣服都是头发!好在只是刚刚剪了第一刀!其实,她和我都慌了,我们两个“张开口得两个洞”。我怀疑这个人应该是新手,剪到80分钟这么久,害到天王和王子等了我和新星。真的是不好意思!

晚餐时分,真的好饿!在等待途中,我们最会讲一些有的没的,开个玩笑,疏解情绪,这样人才会开心。有时我们应该放慢生活的脚步,享受生活,望一望美丽的夜景。宁静的夜晚被我们的笑声给划破了,不只是我们啦,还有其他顾客。今天很开心,很放松!有空真的是要出来会一会朋友聊天,不然生活才不会这么沉闷!偶尔,我也不应该吝啬我的时间,应该要礼尚往来,去找你吃个饭聊个天!虽然说了整一年都还没行动,别急,快了!哈哈!(我说给新星听的)

明天6/5/09,10点是PT28的聚会日,这次是过了晚会的第一次全体聚会(不知会不会全部都来)。希望可以听到大家的近况!大家别不来哦!因为我已经CANCEL了我的一切计划包括看戏,原因就是想和大家见面。大家!到时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