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爱。自在

旅游。爱。自在

Thursday, April 30, 2009

对不起!

真对不起,让你内疚了!
你也无需说对不起,错不在你,只是错在我本身。
它真的带给我欢乐+回忆,我不想听不是为了什么,只是我觉得人心难测。因为你越讲我越烦!你还记得我有寄短讯问你说:人为什么可以为了某种原因+目的,可以违背良心?为了私利,做了害人不利己的事。我真的无法面对这些流言蜚语,我真的会很不自在。我只要头向天,脚向地,面向每个人,问心不愧。只要你是真心的,你都会排除万难。

我最近在事业上很烦,根本没有心情。我希望出来可以喘一喘气,疏解情绪。有人说每件事情都是两面的,是要看本身的心态。如果积极的话,凡事迎刃而解;反之,消极的人无论面对任何事都会被击败。还有,不是每个人都可以为自己做决定。有些人认为甲与丙都行得通,但如果要在两者选一的话,他们会很难去选择。那时,身为好朋友的你,应该给予意见分析,而不是在一旁说这么容易自己想啦!如果能的话,也不需要烦你这位好朋友。有些人认为有些事只有好朋友才能帮忙,甚至连家人和自己都无法解决。到底你们的身边有几位好朋友?还有在联络吗?不妨得空发个短讯保持联系。这样你的人生才能因你而美丽!共勉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