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爱。自在

旅游。爱。自在

Wednesday, April 29, 2009

有意义的晚餐

今晚,我的大学ROOMMATE-泽铿约我吃晚餐,我好高兴,因为我们真的好久好久没见面了。讲都讲不停,一大堆的事物都拿出来分享。但是我真的没想到,“学长”也会和我们一起。我真的是有点压力!不过有一些人比我更压力!哈哈!你要加油哦!老板~

最近,我面对一些工作压力,我真的好想辞职。我不是受不住太多的工作,我只是受不住这个部门好像只有我在工作。大家不是应该发挥团队的力量吗?为什么没人会帮忙你呢?你叫我帮,我就帮;反而,你们够钟就跑人拜拜!那么一点工钱,双人份的工作!谣言是非一大箩!讲每句话都要有技巧,不想被人拿来做把柄。我也不要有人煽风点火制造谣言,唯恐天下不乱,惹人厌!说老实的,我只有面对这3位朋友时才正式放松。2位是V.M.S成员,还有一位就是我的ROOMMATE。我从来不担心被骗,因为我觉得人在做,天在看!无论如何,只要做好本分,这些都是有目共睹的。

原来,我真的无法忍受我目前的工作生活和方式。我好想尽快辞职,但有没有人撑我?但是我不晓得我下一份的工是不是我想要的?还是我看的只是$$?我好矛盾!我不想要我的人生只是那样,我要的是....但梦想不能当饭吃。我要向命运和现实低头吗?你怎么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