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爱。自在

旅游。爱。自在

Monday, April 6, 2009

一个人的周末


对现在的我来说,周末已不是个可以让我休闲的日子。我真的好怀念学生时代的我们!每个周末都是那么的“丰富”。露营,爬山(我童军是也),逛MALL,书局,网咖,民歌餐厅等等...还有当然少不了BBQ啦!到了如今踏入社会大学的我,只有在夜深人静的时候面对着电脑上网,写部落!我开始厌倦了这样的生活还是...?

一连两天,我真的在家里当起了宅男。睡到日上三竿,3点才吃午餐!上网,打电动,看书,这都是我的周末休闲三部曲。有可能上班时太烦,太压力;唯有在周末一个人静一静,让脑袋思考和放松。我真的累了吗?前面的路好长,好遥远!往前看?我真的可以看到吗?主,您会为我照亮前方和开路吗?我快要迷失了!

晚上补习时,学生开始“胆生毛”,我快要气死了!到底我应该放他自生自灭吗?还是极力帮助他?姐姐还不错,弟弟就开始心不在焉!他竟然有3个小妹妹追求!!他才10岁罢了,毛都还没生齐,竟然这么...是不是社会生病了,是不是人开始变了,还是我太落伍?我很努力教他了,他竟然说,cikgu pun tak cakap?我连答案都告诉他了,他竟然这样对我!我快要抓狂了!幸亏,姐姐“生性”,我感到欣慰!不要每次都要这样好不好,小弟弟!讲佐你又不听,听佐你又不明,不明你又不问,问佐到最后你要我重复!你到底想点?到时候你的成绩差了,怪谁?当然是我这个老师啦!我不想误人子弟,我想放弃教补习了,但这是我的经济来源。我该一眼开一眼闭吗?你会支持我吗?还是又要我面对这种压力?

周末对我来说,有等于没有,感觉好像平时那样,只是没有上班+没有朋友罢了。到了周末,朋友们都不在!回家的回家,拍拖的拍拖,逛街的逛街,难道我也要学习学习?最后想一想,原来我并不讨厌周末,我讨厌的是一个人的周末也有人说,一个人不孤单,想一个人时才孤单!难道我在想着某某人?哈哈!开玩笑~

4 comments:

Bell Ng said...

那句话...那句话...是不是我讲的?

DimSum said...

那句话??
你未免想太多了吧!

Bell Ng said...

人家真的有讲过!人家的部落也真的有写过好不好!!!!!!!

DimSum said...

TOLONG LA!~
这些话,哪里都有的啦!
我真的没看过你的~
原来你一直注意我的部落!
哈哈!!